总之就是无生命体

【白胖】单身的那些事儿

.日常系列

.与原著无关,全程拟人

.多少有点小Coo

.望看观老爷们能喜欢

.有英国下午茶成份

我 就 是 喜 欢 欺 负 大 大[胡说]


正文:

秋天,一个不冷不热的季节 

总是能让人引发遐想,尤其是下午茶 在午睡后 那是胖达最偏爱的

准确来说的话 他是想在甜品中找到白熊遗留的温柔 也总会找到 对于他来讲非常容易 而大大只会专注于那些精美的甜品和诱人的红茶


但最近大大好像发现了什么


胖达也不在屋里和网友聊天了 反而是在白熊做饭的时候很热情的帮他打杂?

不 对 劲 

于是大大开始了辛苦的调查工作

大大:“其实现在想想当时干嘛要这么费脑子去调查 我真闲”

那几天吧,就是大大带个帽子,用黑围巾把自己脸捂住 胖达和白熊到哪,他跟到哪。

但也可能是上帝看大大这么辛苦,这就给了他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

好巧不巧 大大无意间去客厅拿东西的时候看到胖达红着脸跑向卧室

大大当场裂开

“天呐,这不会是真的 不可能不可能……想什么呢你?”催眠是没用的,他已经看到了 


大大想要去找心理医生 果然三人行必有电灯泡  他恨不得把自己的眼睛挖出来

危急之中,他想到了克洛伊

“我想她一定有办法!”


芥末味的微辣糖果有很大的效果

“所以你怀疑白熊和胖达现在是情侣关系?”克洛伊出来喝奶茶的时间很宝贵 她希望一次性把这个问题解决了“说真的,那也没什么好稀奇的 毕竟你知道白熊他这个人……”

大大很认真的望着她

“等等,不会真是这样吧!”

这是她第一次喝奶茶被呛到


克洛伊开始帮大大制定计划

“我知道你现在是个500瓦的电灯泡,但在他们公开之前,一定要保持平常心 不能让他们看出来。他们俩脸皮都够薄的”似乎是想起了什么,她抱了抱大大“一定要坚强,你不是一个人单身 ……”


也许给他一包纸巾,他都能当场哭出来

现在能做的也只是让可怜的自己抱头痛哭。


那现在把目光转到白胖这边

因为胖达第一次切菜,难免会有受伤这事,虽然贴了创可贴但依旧不怎么舒服

“白熊说了不要随便碰刀具,切菜这种事情你不适合”

“也总比待在屋里看手机好吧,就一个小口子而已,过几天就好啦”

“可白熊不想你受伤”

“嗯,以后一定注意。现在能给我一个拥抱吗”胖达的脸渐渐的红了起来,像见露西一样的表情 但白熊知道 这时的脸红只属于他一人

秋天果然是个甜蜜的季节

至少白熊是这么认为的




В это драгоценное время.

Я хочу любить тебя ясно.

『在这宝贵的时光里 我要清清澈澈的去爱你』


小番外:

克:呼叫白熊,你们地下恋的事情被大大发现了

白:白熊有办法应对

克:那就好,目前这件事情我还没有给大大说 但他自己应该也觉察到了

克:我尽量让大大避开你们 恋爱愉快

白:谢谢了 保持联系

 

『后来这张纸条成功的被发现了』

大大:就欺负我一个人 打赌我肯定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查理:你们说什么啊?











评论(4)

热度(40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